ENGLISH

【CSCSE-SQA HND】各班召开“预防诈骗,提高安全意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0:28:00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其防骗能力,3月11日晚,HND项目部所有班级利用年级周会,开展“预防诈骗,提高安全意识”的主题班会。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逐年提高,现代通信技术日益方便人们生活的同时,功能多、使用方便的手机及住宅或网络电话,甚至银行卡、互联网也日益成为不法分子实施虚假信息诈骗犯罪活动的工具。利用网络、信息、电话等工具实施的诈骗,让人防不胜防,许多同学深受其害。

  所谓诈骗无道,防骗有术,学会防骗知识至关重要。为此学院学工部门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的防骗PPT,共列举了十二条常见的校园诈骗套路供大家学习。班主任老师们班会前认真备课,依据PPT借用真实诈骗案例,对学生们进行“反信息诈骗”宣传。希望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的防骗能力得到提升,安全意识得到加强。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