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项目部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6 11:17:00

35日晚,HND项目部全体班主任老师组成检查组,对全项目部三个年级160多间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的卫生与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每位老师认真查看了各个宿舍的情况,对有问题的宿舍现场提出整改,同时对优秀的宿舍提出了表扬。

         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是一项我院常抓不懈的工作,根据学校学工部门“重心下移、端口前移”的学生工作指导思想,近年来HND项目部一直不断地加大宿舍安全检查力度,要求每位班主任除不定期地下寝室与学生谈心、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外,每周至少两次下到学生寝室,检查学生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情况,同时每月组织一次全项目的集中大检查。通过检查使学生养成“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劳动”的方式,督促学生创造安全优雅的住宿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供稿 :   CSCSE-SQA HND 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