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学生会工作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2 15:30:00
  

  

  光阴如梭,转眼之间,2017-2018学年即将落下帷幕。为了总结本学年学生会工作情况、表彰优秀个人、增强学生会集体凝聚力、激发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国际教育学院于19日在东院第四教学楼举行2017年学生会工作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舒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艺术团团长、辩论队队长、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及2017级班长和部分学生会干事。

  上午十点,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此次大会主要分为工作总结和表彰先进两个环节。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韩思昊发言,他总结了这一学年的工作成果,包括迎新工作、校运会以及新生才艺大赛等。韩思昊表示,在众人的努力下,每一项工作都得以出色完成。在未来,将加强与班级联系、建立起班长例会等制度。随后,他感谢了指导老师对工作的支持、各班班长的配合、学生会成员的付出。发言最后,他提出学生会的目标是“做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会。”接着,艺术团团长张子健、辩论队队长龚雪以及各部部长和优秀干事代表纷纷上台发言,他们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切实建议。

  最后由学生会指导老师舒宁老师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这一学年来学生会的工作,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获得表彰和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开学以来,学生会坚持思想引领,在配合学风塑造、强化组织建设、开展文化活动、增强新闻宣传等多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学生会干部也在工作的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舒宁老师指出,尽管学生会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一是沟通仍不及时,不到位;二是在团结协作方面,还不够,具体体现在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学生会与其他社团之间;第三点则是在执行方面有所折扣。”最后,舒宁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会的发展和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超越自我、成就自我。”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韩思昊宣读表彰名单。此次旨在表彰军训、校运会等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以及优秀学生会干事。大会的最后,优秀学生会干事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一年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已告一段落,愿同学们来年重新出发,将满身的尘嚣丢与身后,来日得以踏破群山,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王宇鹏)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