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从诚信应考开始

发布时间:2018-01-12 15:26:00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强调考试诚信的重要性。2015级车辆专业和金融专业分别在12日、3日召开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诚信应考主题会议。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舒宁老师主持,教学办主任胡雄斌老师主讲。

  在会议中,舒老师再次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对学生党员、年级委、班级干部提出了纪律上的要求,并规定所有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必须佩戴胸牌和党徽参加考试,以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诚信考试。

  其次,胡雄斌主任讲解了学校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罚、处分规定,以及部分作弊学生的前车之鉴。胡主任表示,无论从个人成绩来讲,或是对以后的发展而言,作弊的后果都极其严重且影响深远。他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认真复习,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会议最后,所有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都签订了考试诚信承诺书,并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诚信考试,并且积极向周围同学传达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考场的清风正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金融gj1501班 秦艺格)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