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保证寝室安全,从身边点滴做起

发布时间:2018-01-12 15:19:0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危险防范能力,保障广大同学在寝室的人身安全,国际教育学院于11日晚在升升召开了2015级寝室长安全会议,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舒宁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寝室作为同学们日常生活及学习的主要场所,寝室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而寝室长作为寝室的负责人,身上肩负着及时排除寝室安全隐患、上报寝室安全问题、保障寝室成员生命及财产安全的职责。舒宁老师强调,全体寝室长一定要绷紧神经,不能因为学期末尾而放松警惕,要积极排查寝室的各类隐患,同时要及时向寝室成员普及安全知识,让安全意识深入每一个人心中。

  在场的寝室长也纷纷表示将会绷紧安全这根弦,绝不放过任何细节,为了寝室安全而努力!

  (供稿:车辆gj1501班 王昕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