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7:07:00

123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西院大礼堂座无虚席,学生们聚精会神,聆听着讲台上老师的讲解。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清楚明了的课件,让我们充分全面的了解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内容和中国的发展,并教导我们有信念、有梦想、有奉献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

党的十九大成果丰硕,意义深远。中央要求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激发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学习,让我们懂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踏实的态度,到国家需要我们的地方去,更多地参与到西部、乡村等发展不平衡的地区的建设中,将年华汇进时代的旋律,把青春融入祖国的山河。我们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供稿:平面1701班 刘漾)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