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不忘初心,奋发图强——记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15:05:00

122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优秀辅导员们向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们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出中国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取得的巨大进步,以及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祖国富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九点,巡讲活动正式开始,学工部副部长石琳作了开场讲话。石部长表示,十九大精神巡讲活动有助于学生牢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随后,文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靳敏老师首先上台为同学们进行宣讲。靳敏老师从事一线辅导员工作长达14年,曾获湖北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和2017年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荣誉。靳老师刚从由教育部组织的“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中载誉而归。在她的讲述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近年来的飞速成长,不仅在于国家GDP的增长和科技水平,更在于国际地位的迅速提升。

接下来上台发言的是机电工程学院的辅导员王黎老师,她宣讲的内容是近几年来中国致力于发展的新思想、新战略。她告诫学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投身于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宏伟实践中。最后,外国语学院的辅导员商程群老师上台为大家进行宣讲。商老师今年认真听取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震撼人心的讲话,对现场响起的71次掌声感同身受。在他的演讲中,他鼓励学生们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有所作为,利用自己美好的年华随着伟大的祖国扬帆起航。

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本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了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对于祖国的未来,大家都充满信心,也希望能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邓哲鑫)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