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让学生干部身份成为你的品牌 --第八届“国教英才”干部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30 11:40:00

为了提高新干事在工作中的能力和素质,激发他们的兴趣和激情,更好地参加到各个部门的工作中来,112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第八届“国教英才”干部培训班在升升D319教室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李芳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芸以及团委各部部长及各部干事参与了本次大会。

成为学生干部是一件值得光荣的事,但是大部分学生干部却对自己的身份和地位感到迷惑,无法处理好与上下级或同学间的关系。对于干部们的疑惑,文法学院研究生、曾担任贵州支教团志愿者的王建隆老师从“如何理解组织和领导能力”、“如何提升组织和领导能力”、“组织和领导能力对自身的‘品牌价值’”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作为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与应尽的责任,并结合学生干部的工作,分析了未来学生干部经历对同学们求职面试的帮助。会上,王建隆老师态度幽默,语言风趣,所讲内容切合实际,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课后,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认真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的问题,同时鼓励学生干部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作为,带领所属部门走向成功。

举办这次培训活动有助于学生会的新干事们提升自身组织和领导能力,从而快速融入集体中。也有利于学院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国教学院!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办公室 杨永康)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