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新生才艺汇演二轮筛选成功展开

发布时间:2017-12-13 08:21:00

1211日晚6:30,为筹备新生才艺汇演,国际教育学院团委文艺部与艺术团联合在升升D320开展了新才二审。

与一审相比,二审的节目完整性大幅度提高,同学们都在一审节目的基础上排练改进,集体性合唱在加入了适当的动作设计之后配合更显默契,舞台剧的演员们也都彻底释放天性,融入角色,相声的剧本贴近生活,屡次令人捧腹大笑。更有艺术团器乐组排练许久的乐队演奏,舞蹈组精心呈现的热舞和语言组激情澎湃的朗诵。

本次二审有幸邀请到了学生会指导老师舒宁老师作为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在每个节目进行演出后,评委们都针对节目的优点和缺点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相应的更改建议。在所有节目演出结束后,评委考虑到新才汇演的总时长和舞台效果,讨论决定对一些节目做出修改,合并同类型的节目以缩短总时长,删去部分舞台效果不佳的节目,制定了新才汇演的节目单,并对节目流程进行了大致分析。

此次筛选将新生才艺汇演的各个节目进行了修改与落实,并确定了最后演出的总体框架。届时,国际教育学院17级新生和艺术团成员将在西院大礼堂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才艺汇演!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团委文艺部 倪珂钦)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