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勇夺“新生杯”辩论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7-12-18 15:01:00

1214日下午四点,2017年“新生杯”辩论赛冠亚军争夺赛在东院北汽厅举行。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新生队伍勇夺辩论赛亚军,创造了历年最好成绩。

比赛开始,双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正方辩手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反方辩手则来自文法学院,双方围绕中国是否应高调行善展开辩论。首先正方一辩管一鸣同学进行开篇立论,着手于建立定义和基准,但反方辩手也在积极寻找漏洞进行攻击。双方的唇枪舌战使得现场气氛火药味愈浓,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

在攻辩环节中,正方二辩周瑞楠同学运用“移花接木”的技巧证明了己方观点;正方三辩程俊夫同学则利用事实不断进行辩证。在自由辩论环节中,迎来了比赛的赛点,双方辩手围绕自己的持方展开激烈的辩论,你来我往,各不相让,将本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正方四辩崔璨同学进行总结陈词,再次巩固了己方的论点和论据。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双方辩手的不足,并表达了对双方队伍殷切的期望,“希望你们以后能够代表我们武汉理工大学去参加全国比赛。”

最终,国际教育学院辩论队取得亚军的优秀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比赛充分拓展了我院学生的个人素质,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团队精神。希望他们以后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供稿:车辆gj1701班 李子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