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态度决定高度——学生学习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2 11:11:00
 
  近期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经验交流会隆重召开,来自数字媒体1602班陆冀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陆冀豪首先对一直关心帮助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后,回顾起自己学习生活,他表示:“在这近两年的学习时间中,我一直坚持着学习与能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锻炼了我个人的工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其次,“大学的学习生活不同于高中,更多的是自主与自觉的学习,作为一名大学生,不能要求老师时时刻刻跟在你后面督促你,而是应该在课余时间自己下工夫学习。大学是一个高度自由的环境,是自我完善以及提升的重要阶段,我一直相信“态度决定高度”,无论对待学习还是生活,都应有积极向上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并为之付出相对应的努力才会有收获。”
  陆冀豪分享的先进学习经验,得到广大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新生们在听取学长分享的学习经验后,纷纷表示对大学有了更具体的了解,也有了更清晰的大学目标,会更加努力的去度过大学生活。
  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更加激发了广大新生们积极奋进的学习热情。经验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