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音你而来,创意前行 ——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配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5 11:18:20

 为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使同学们课内课外劳逸结合,我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于20211210日晚七点,在马房山校区东院报告厅联合举办“创意配音比赛”活动。此次配音比赛圆满完成,比赛特邀外国语学院神田英敬、黎慧、刘思思、周雅娜老师和国教学院林莺、卢锐、周洁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比赛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本次配音比赛活动共有24支队伍进入决赛,同学们激情演绎英、法、日语三种语言的影音作品,把场下观众带入外语的世界,感受外语的魅力。在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中,本次配音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同学们纷纷“各显神通”,把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作品再次呈现在荧幕上。本次比赛作品种类丰富,语言多样,为在座同学老师带来了视听盛宴。场上同学认真进行配音,场下老师评委细细点评,并对参赛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比赛进入尾声,进入了最终的评奖环节,经过老师评委们的点评,最后宣布结果如下:第四组来自法语系的郭洪妤、常佳欣、赖美龄同学带来的《灰姑娘》作品荣获第一,第八组来自日语系的龙思彤、徐宁静、陈沐曦、李灵慧同学带来的《轻音少女》荣获第二。老师评委们也对未获得奖项的队伍进行鼓励。语毕,现场再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展现了各位同学优秀的外语水平的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达到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此次“音你而来”配音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胡谨妤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