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激情四射,谁与争锋 ——国教学院篮球队在武汉理工大学2021级“新生杯”篮球比赛中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1-11-08 17:33:01

  为激发校园活力,增强学生团队精神与身体素质,2021114日,由我校举办的2021级“新生杯”篮球比赛在鉴湖篮球场顺利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篮球队对阵理学院篮球队。比赛初始,我院篮球队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理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严防死守。双方队伍势均力敌,不相上下,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一声哨响,打破了双方的僵持,本场比赛顺利结束。在我院篮球队成员竭力拼搏与良好配合的努力下,最终以3532的成绩略胜理学院。

 比赛过后,双方成员抛开了赛场上的紧张,互相击掌拥抱,完美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这场比赛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同时,还增进了两院间的友谊。我院篮球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优异,期待在后面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李璠屿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