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巾帼不让须眉——祝贺我院女篮勇夺“理工杯”第五名

发布时间:2021-05-25 21:45:00

     生命在于运动,篮球点燃生活。5月20日下午4点20分,国教学院以总分21比7大胜物流学院,而后于5月21日,国教女篮对战管理学院女篮,比赛再次获胜,最终取得了理工杯第五名的好成绩。

 与物流学院的比赛是一场硬仗,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抓住对手弱点后,国教女篮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大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物流学院奋起直追,国教的女篮队员们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国教学院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获胜者。


5月21日,这场与管理学院的比赛是本届理工杯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双方队员拼尽全力谁也不肯放松警惕,最终将这场比赛的得分控制在个位数,以我院女篮以微弱优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在获胜的那一瞬间,篮球场上的她们欢呼雀跃,拥抱在一起庆祝胜利的喜悦。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也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理工杯”篮球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有着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本次“理工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通讯员:朱杰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