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抓住秋天的尾巴,“动”出风采——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0:43:00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20201129日,国际教育学院于东院田径场举行院运动会。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运动会第一个项目是两人三足。运动员们陆陆续续走上跑道,做好准备,当终点的工作人员挥手示意后,四组选手肩并肩,手挽着腰,很有节奏地驰骋在赛道上。

  随后是男子女子100米项目,跑道上的运动员摩拳擦掌,准备就绪,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向前冲刺。运动员们眼中的目标是终点,赛道上却留下了欢乐与每一位运动员的汗水,他们带着梦想奔驰,用脚步踏出自信。

      男女单人一分钟原地跳绳中,各位运动员身轻如燕,甩起的绳子在空中化作一阵风,在空中飞舞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双脚夹沙包掷远项目中,沙包在空中划成一道优美的抛物线。跳远项目中,运动员各展风采,双手前后摆动着,向前腾身一跃,跃出傲人成绩。

      男女混合60项目迎面接力在操场上的草地进行,男女以击掌的形式接力,同学们的积极性却丝毫不减。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团队中尽着自己的那一份力,跑好自己的60米,为团队的荣誉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运动会中,国教健儿们展现了他们雄健的体魄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前进的脚步,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路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