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协会“疫后心晴,为心赋能”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3 17:39:00
      瑟瑟秋日裹携着繁重课业,新冠的阴影亦未曾消弭。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排解自己因疫情导致的苦闷与不安,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协会举行了轻松愉快的社团活动。本次活动共设4个环节:“你画我猜”“防疫知识抢答”、“夹珠子”和“大圈套小圈”。

     “你画我猜”游戏拉近了原本略显生疏的我们,同学们发挥想象,天马行空,用细细的笔杆描绘万千意向。国教学子敞开心扉,共同协作,共夺精美礼品。无论是四字成语,还是地方俚语,欢声笑语中,大家的默契配合逐渐让心放晴,为爱赋能。

  “防疫知识抢答”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争相抢答,其中一位同学说:“抢答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包括预防新冠肺炎的具体措施、咳嗽和打喷嚏的注意事项等,非常有意义!”。

  “夹珠子”游戏带领全场氛围达到顶峰。晶莹剔透的玻璃珠被置入注水的玻璃缸里,每一组的同学都迅速拿起筷子,精准狙击,尽力夹出最多的玻璃珠,为本小组争得荣誉。

    “大圈套小圈”游戏中,礼品成环状摆放。外圈是各种美味的零食奖品,内圈是可爱的陶瓷摆件和毛绒挂件和精美的毛毯奖品。越靠里难度越大,但礼品越精美。每位同学都跃跃欲试,站在划定线上,手拿套圈,专注地看着自己想要礼品,揣摩丟圈的力度。不少闻声而来的同学,看到这样的趣味游戏都纷纷参与进来。

  欢声笑语传博广,愁云惨雾次第散。在诸位干事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心理协会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愿同学们带着满满的心情能量继续出发,疫后心情,为心赋能,让美好心情为追求卓越助力!  






  (供稿:国教学院心协 赵嘉怡 魏潼 赵敏宏 柯妍)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