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学子“新生杯”足球赛尽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11-12 10:45:00
        颇受师生瞩目的“新生杯”足球赛在117日上午九点拉开帷幕。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分别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进行了三场激烈的比拼,国教学子在绿茵场上尽展风采。 

        第一场足球赛于117日上午11:30开始,国教学院与管理学院的比赛在西院足球场拉开序幕。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双方进行了激烈的拼抢,一旁同学们的热情也被点燃了,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第43分钟,管理学院3号球员面对球门冷静施射,而国教学院门将出现失误,扑球脱手,球漏入球网。最后国教学院以0:1惜败于管理学院。国教学院10号韩宏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第二场足球赛于118号上午九点开始,国教学院紧接着迎来了对阵土建学院的第二场小组赛。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毫不示弱,战况激烈。第19分钟时,土建17号球员直塞破门打破僵局,收获一粒进球。国教学院经过中场的换人调整,在下半场五分钟,国教学院1号胡镇海一记远距离破门追平比分。在下半场第23分钟,土建学院23号远距离爆射破门,最终以2:1的比分帮土建学院锁定胜局。国教学院再次惜败。国教学院10号韩宏,14号杨宇骎获得本场“最佳球员”的称号。


        第三场足球赛于 1110号中午12:30开始,国教学院引来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安应急学院。比赛刚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以安应学院的一粒进球结束。到下半场,国教学院经过了短暂的调整后力挽狂澜,势如破竹,严宇涵和闽胤哲接连破门,扭转局势。在下半场末,安应学院门将出现乌龙失误,为国教学院贡献1分。国教学院以3:1的比分赢得比赛。国教学院18号严宇涵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


       “新生杯”足球赛展现了国教学子的飒爽英姿与他们精诚协作的团结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定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信新宣 邱子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