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磨砺铸军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17:18:00
     9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长及干事到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博学广场北部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各部门的干事顶着烈日将买好的水由超市运送到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军训地点。

训练场上,国际教育学院的分列式方正队正在训练,新生正迎着烈日刻苦练习,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武理学子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在休息间歇,将学院为新生准备好的慰问品带到空地,新生们有序取水,并礼貌地感谢学长学姐。

此次慰问着实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国际教育学院的新生们定能锲而不舍、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上好大学第一课,为自己的青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信新宣 梁洲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