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教学院马研素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6 16:01:00
        为促进部门内部沟通交流,提高马研会团队凝聚力20195月11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研分会于南湖校区操场举行了内部素质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部门的参与人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期在活动过程中获得更加深入密切的交流。依据活动流程安排,首先进行的是四项小组合作比赛。两人一组进行螃蟹赛跑,一次七组,同组两人背对背用躯干夹抵住一篮球赛跑;三人四足,三人一组分男女组参赛,两两捆绑赛跑,并在终点回答问题通关;三人一组进行“3对3”毽球对抗赛,发球过网,球不落地为胜;歌曲串烧即两人一组的歌曲接龙,六轮结束。最后进行的是个人才艺展示,可以在总成绩的基础上进行额外的加分。

比赛的形式主要为小组合作,同时将部门之间的同学打散分组,既有助于不同部门之间部员们相互熟悉,交流分享工作学习经验,日后协调各项工作,也有助于培养部员们的团结协作意识,为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同时兼有个人介绍与才艺展示环节,在关注集体的同时也重视个人的发展,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平台,给团队与集体提供了多样化的可能。游戏从运动到唱歌,内容尽可能地丰富,规则尽可能地完善,兼具趣味性与体验感、参与感,让同学们在乐趣中学习与收获。

本次内部素质交流活动体现了马研会成员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也极大地促进部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希望大家在本次素质交流活动之后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主动进行经验交流,以期为自己与马研带来更好的发展。


(供稿:金融gj1802 秦楚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