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不惧烈日,绿茵逐梦——记“理工杯”足球赛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14:47:00
       依照学校赛程安排,5月11日,马房山校区西院足球场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足球赛小组赛火热进行中。阳光刺眼,天气燥热,依然阻挡不了国际教育学院与自动化学院足球队员的激情,火药味在空气中弥漫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国际教育学院VS自动化学院足球赛小组赛拉开了序幕。开场,国教队率先发难,简俊冰同学带球进攻,一路势如破竹,率领全队夺得开门红,但无奈,裁判因为其队友越位干扰门将而判罚进球无效。此后,国教队开始对自动化队伍后场施压,凭借高超的足球技艺搅乱其后场。在长时间抗压下,自动化队伍后方空防,出现漏洞,简俊冰同学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会,大脚开球,梅开二度。经过初期的混乱后,自动化队逐渐适应国教队的节奏,慢慢稳住了阵脚,并开始组织进攻,计划反扑。但国教队后场协防出色,没有让对方占到丝毫便宜,反而球员陈霖同学利用个人能力屡次冲击对方左路,导致其防线岌岌可危。上半场结束,国教队暂时2-0领先自动化队。






到了下半场,自动化队明显加强了进攻的主动性,向国教队中场施压,并试图通过直塞球撕开国教队的防线,但迫于对手严密防守,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进攻机会。反观国教队这边,球员陈霖同学和黄振威同学打出精彩的二打一配合,杀入禁区破门,再得一分。随后或许是因为有点松懈,国教队中场的组织出现了几次失误,被自动化队抓住机会,险些打进。比赛的最后时刻,国教队球员简俊冰同学与陈霖同学打出完美联手,禁区前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完成帽子戏法,再夺一分。而自动化队虽然全力反扑,但始终难有成效,最终国教队以4-0战胜了自动化队。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绿茵场上,我们挥洒汗水,人生路上,我们永不言弃。这是我们的时代,是我们热血青春,拼搏奋斗的时代。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王忠禹)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