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同心协力齐拔河,众志成城显团结

发布时间:2018-01-12 16:09:00
 

  为了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20171230 日,武汉理工大学“三走”系列活动之千人拔河比赛在南湖篮球场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以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以学院为单位参赛。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得比赛有序进行。随着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国际教育学院的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拼命地往后拉,长绳中间的红绳不断地左右摇晃。队员与对手僵持不下,奈何对手技高一筹,国际教育学院最终惜败。虽然没有拿到奖项,但队员们并没有因此灰心。大家纷纷表示,能代表学院参赛本身就是一种荣誉,也希望在下一次比赛中可以取得满意的名次。

  这次比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之余,也体现了国教学子的团结精神,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使得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王怡臻)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