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千人拔河”气壮山河

发布时间:2017-01-03 15:15:00

——国教学子勇夺校拔河比赛亚军

锣鼓喧天、加油助威、红旗飘扬、人头攒动......1230下午由校团委组织的“三走”系列千人拔河比赛在南湖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校学生会、校团委及各个学院的24支队伍参加。国教学子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展现出风采,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第一场对决的是自动化学院,国教学院以20的大比分轻松获胜。首战告捷,同学们都很受激励,信心大增,随后顺利战胜计算机学院,成功晋级八强。虽然此时大多数同学的体力都已经大量消耗,但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想为学院努力比赛,再下一城之后,通过观看复活赛,国教同学们认真钻研其他学院的的比赛经验和教训,为下一步的晋级打好基础。在晋级四强的比赛中,国教学院对战机电学院,在一番激战后,险胜机电学院,获得了四强的门票,随后顺利战胜劲旅汽车学院,挺进决赛

在决赛阶段,国教迎战土建学院,开展巅峰对决。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队员使出了“洪荒之力”,纷纷重心下移、向后仰去。队伍两旁的啦啦队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一时响遍了南湖篮球场的上空。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惜败于土建学院。虽然最后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亚军的好成绩也足以让我们为之自豪。

比赛结束后,众人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从大家的笑容中不难看出,他们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和骄傲。领队王润泽表示,他为这些队员感到自豪下次如果有同样活动,还会继续参加,积极为学院争光。

(供稿 学生会宣传部 李应乾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