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继往开来 力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3-14 10:28:00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3月12日晚,我院学生会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由舒宁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包括舒宁老师助理、学院易班工作站长、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协会负责人。

会议伊始,舒宁老师对学生会上半学年各项工作作出了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学年工作的肯定。接着,他针对当前的工作形势作出几点要求,并指出今年学生会的工作要以“安全法制教育”为主线,以“学风建设”为基础,工作重点则应该放在“金秋杯”比赛上。随后,舒宁老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做好计划、加强组织、有效监督、及时总结”的四点工作要求。同时,舒老师对成员们给予了期望,既要将基础性工作抓扎实,又要寻求工作中的创新与突破。希望学生会每位成员都能稳中求进,得到相应的锻炼和提升,并要求各干部以及各协会负责人做好组织建设,提高管理能力,营造和谐的学生会氛围。

之后,学生会主席张青鸟就其他工作安排做了发言。她首先就“金秋杯”比赛对艺术团副团长提出建议,希望能吸取往年教训,再接再厉。接着,各部门部长就上半学年工作中的问题与张青鸟主席展开讨论。最后,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中心做出了规划。

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新学期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供稿 学院宣传部 罗一楠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