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水果与音乐的合奏

发布时间:2017-03-28 15:40:00

 

三月是如此朝气蓬勃,嫩绿的新柳,迎春的百花,累累的硕果,健康又饱满热情,就如同我们这些大学生。为了用美妙的音乐和缤纷的水果唱响青春,给大家在“风行国际”系列活动中一个展现自身活力创新的平台。3月26日,由学生会宣传部组织的以“水果拼盘,音乐相伴”为主题的联欢会在升升公寓D栋319教室举行,并特邀舒宁老师及本院学生会干部作为评委。

活动于7点正式开始,现场由宣传部王润泽主持。首先是水果拼盘的比赛,大家利用五彩缤纷的水果雕刻出丰富多彩的作品,包括美人鱼、小黄人、鲨鱼等。在拼盘比赛中穿插了“歌名猜想”“歌词接龙”“吃香蕉游戏”等活动,成功地调动起大家的热情。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走向结尾,获奖的果雕作品有《潮汐海灵》、《热带风情》、《最美最帅超级无敌棒》、《吃瓜观众》和《小可爱的水果盘》。以上小组的参赛作品缤纷诱人,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本次活动兼具创意与趣味,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彰显了国教学子的健康活泼、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供稿 院学生会 张清扬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