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协会游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5 16:24:00

 

4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学院在南湖博学广场开展了由校心理协会牵头举办的“2017游园会”活动在此次面向武理全体同学的活动中,国际教育学院联手化生学院通过丰富多样的游戏活动,为同学们在课业之余带来了一段美好的欢乐时光。

此次活动共设有三个简单却有趣的小游戏,既有体现合作精神的“乒乓接球”“几人几手及脚”又有能激发同学们竞争意识的“互踩气球”。在心理协会成员对游戏规则的讲解及亲身展示下,不少同学观看并最终参与到游戏中。“互踩气球”更是为整个活动现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让团队合作与竞争的主题在精心设计的游戏中得到充分的体现。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本次游园会国际教育学院还特地设立了抽奖环节,在游戏中胜出的同学可参与抽奖获得丰厚的奖品。奖品的设置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更是一种同学们努力过程的象征。

国际教育学院参与的这次游园会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充满趣味的游戏中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团队成员间的竞争意识,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貌。

供稿 院心理协会 王霄汉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