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我院志愿讲解服务队参加奉献杯答辩

发布时间:2017-04-25 08:36:00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4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讲解服务队参加了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奉献杯”志愿服务文化节“十佳志愿服务团队”评审答辩。校团委黄嵩书记和团省委领导出席评审答辩,各学院团委书记、青年志愿者代表、志愿服务队等百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参加答辩的各团队分别围绕志愿服务思想、志愿实践经历和志愿服务感悟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与精彩展示。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讲解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主要工作是在施洋烈士陵园为参观的市民进行义务讲解。三年来秉承着志愿服务精神,服务队踏实履行职责,并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合作扩展自己的平台。服务队的事迹还被长江日报报道,服务队员们深感自豪。精彩的答辩不仅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掌声,也受到了黄嵩书记的肯定。在场的评委老师对志愿服务队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十佳志愿服务团队”旨在通过“以赛促建”的方式,不断提升新常态下学校志愿服务水平。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讲解服务队也将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 学工办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