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举行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2017-06-12 16:07:00

 

盛夏六月,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D栋319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换届大选。

6月10日下午3点,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换届竞选正式开始。首先由主席团成员程力副主席致开幕词,他深情地谈到了自己在学生会三年由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大一新生干事成长到如今的副主席的经历。看着台下的成员,他说“我爱这里,所以我想在这里”。

而后他请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青鸟发言,就这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展望。接下来登台讲话的舒宁老师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会的工作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学生会的不足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指引和要求。

接着由体育部部长韩思昊、宣传部部长黄蕴琪等各部部长就各部一年来的工作进陈述这一年来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就学生会主席这一职务展开了激励的竞争,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对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想法。并邀请各部门的干事们分析自己的学生会经历即对自己的启迪,对自己意愿的职位展开了陈述和竞争。他们的言语或是幽默有趣,或是严肃正经,无不显示自己的才华,对于主席团提出的问题更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程力副主席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我们将在院学生会这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国教学院的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

通过本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会成员都更加体会到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并都决心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永远用炽热的心服务老师和同学。

(供稿 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张清扬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