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老生带新生,小老师大作用

发布时间:2017-10-30 11:35:00

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汲取老生在学习上的经验,1026日晚8:30分国际教育学院马研在升升公寓Z21621417级车辆专业的新生们开展了工程图学课的小课堂。

上课前,由马研的会长16级车辆1601班的王润泽同学向17级车辆专业的新生们简要阐述了小课堂的目的并请出本次小课堂的老师,车辆gj1604班的魏煜航同学。

在短暂的自我介绍之后,魏煜航同学分别从工程图学的基本作图技巧、物体空间想象、作图细节、图示理解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讲解了他的工图学习技巧并向大家介绍了他在学习工图过程中发生的趣事。在讲解过程中,台下的同学们都认真倾听小老师的讲解,并不时地进行记录。最后,在问题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向魏煜航同学提出了在学习工程图学课程时遇到的困惑不解之处。在他耐心的解答下,同学们一一明白了自己学习的误区所在,并对将来的学习方向有了清晰的把握。

在此次小课堂的推动下,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白了完善自我的方法,更在工图学习的路上充满了动力。未来,国教马研还将为新生们积极开展高等数学,和英语等小课堂活动,助力新生们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供稿:国教马研宣传部汪刘洋)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