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不畏寒风,温暖人心——国教心协“有你有爱 温暖常在”特色活动携爱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1 08:23:00

1118日下午三点,由国教心协主办的“有你有爱 温暖常在”心理活动月特色活动在升升美食广场倾情举行,本次活动由“疯狂来往”、“乒乓接力”、“爱你在心口难开”三个项目组成。

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场地上便早已有心协外联部干事忙碌的身影。在寒风中,一顶顶帐篷、一张张桌椅,一块块展板,都在干事们的布置下傲然挺立,静待活动的正式开始。

活动伊始,心协工作成员按照安排快速到岗,各司其职。丰富有趣的活动很快便吸引了过往同学,为让游戏参与者更快地了解规则,心协的干事们主动为大家做起示范。在“疯狂来往”游戏中,两位陌生同学进行你画我猜,诙谐的动作,奇怪的造词,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在你来我往中,陌生很快被熟悉取代。“乒乓接力”则是对参与者耐心和细心程度的检验,可谓是“难度之最”,尽管参与者倾尽全力,但能够一次成功的同学却是少之又少。如果说前两个项目是热身,那“爱你在心口难开”活动便是最为走心的环节了,参与者们把不曾当面言说的话语以匿名的形式在便利贴上表达出来,一行诗句、两句歌词、各种语言的“I love you”,既有对喜欢的人的情感表达,亦有对家人的关心问候。

下午五点,活动圆满结束,现场参与者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日,这样的活动能给参与者带来了很大的温暖与心灵慰藉。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心协王霄汉 管炼章)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