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国教马研主要干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5 17:15:00

10月21日,国教马研的主要干部在东院教四207举办了一次工作会议,总结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状况及工作经验,并对今后工作进行规划。马研指导老师李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长助理赵浜宇对开学两个月以来的工作做出总结汇报,并初步说明本学年的工作计划。期间,他着重强调了开学初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干事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将来可以得到改善。之后,赵浜宇又为接下来几个月乃至下学年的马研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与规划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接下来,三位副会长及四位部长对各自部门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理论学习部部长徐小小、宣传部部长袁晨、秘书部部长王玥、组织部部长王晓宇分别对自己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与汇报,并提出了自己工作不够完善的地方,表示今后一定加以改善  

后,李芳老师根据各位会长及部长的发言结合近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提前上交材料、注意与校马研的联系、活动时间的安排等。随后,李老师也对马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加强对新生各项能力的培养、增加对马研活动的详实报道、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能分工明确、做好马研活动资料的保存整理工作。

最后,在老师的建议及指导下,马研进行了会长的更换,最终确定赵浜宇、徐小小为新任会长。老师同时也对马研的领导人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副会长作为仅次于会长的领导人,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做好部长在思考如何做好工作、分配工作的同时要寻找并培养接班人,最重要的是在工作中保持热情,手把手教导部员。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是,在马研人共同的努力下,能够提高马研的知名度,将马研的特色体现出来,为马研培养工作能力强成绩优异的人才,使马研走向辉煌的未来。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几个月马研的工作,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马研的组织框架进行了调整。相信马研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取得瞩目的成绩。

(供稿 国教马研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