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温故纳新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30 10:39:00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11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升升公寓D-319教室隆重举行。到会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舒宁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及干事。会议的主题是回顾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参与、举办的各项院级、校级活动,同时向新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们展示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

学生会副主席程力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发言,讲述了他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的亲身感受和自己对学生会的热爱。他在演讲中提到“为学生会牺牲自己的一些时间究竟值不值得,我想说是值得的”,他在讲话中表现了他对学生会工作的无限热爱与专注,同时也告诫同学们担任学生干部需要有很强的责任感。随后,由各个部门的部长代表各自的部门分享自己在担任部长期间的体验、感受和对自己部门发展未来的构想。同时,大会也邀请了干事代表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了在这三个月工作中的收获。舒宁老师则在干事代表发言结束之后发表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期待。他首先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注入了新血液的学生会能够继续发光发热,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让学生会干部能够在实践当中进一步增学识、长才干。紧接着,舒老师向主席团和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最后在各个部门合照之后,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这次会议的举办,为学生会各个部门以及成员之间的协调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增强了各成员的集体荣誉感,让各个部门的联系更加紧密,也让学生会的大家庭更加温暖更加团结。希望在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努力经营下,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好!

(供稿 学生会宣传部 管峻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