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教马研副部长改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2 10:20:00

11月27日晚,国马研升升公寓D栋318教室举行了马研副部竞选大会大会由宣传部部长袁晨主持召开

会议一开始,首先国教马研前会长赵一讲话。在讲话中她向各位马研人简单讲述了自己在马研的工作经历及感触,并着重强调作为一个马研人所必须具备的善于思考、实干等良好品质,同时表达了对于马研这个团体今后发展的热切期盼。随后,本次大会的重点环节——“副部竞选”开始。此次竞选按组织部、理论学习部、秘书部、宣传部的部门顺序分批次进行,在各部门竞选人的演讲完毕之后,会长及各位部长将会以其平时的工作表现及演讲好坏为依据进行讨论,然后投票,最后在各部门部长对竞选人作简单评价之后,采取公开唱票的形式向大家公布新一任的副部人选。在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人都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对马研的看法,叙述了自己在马研的成长经历,阐明了心目中副部的责任与工作范畴。台上的竞选者真情流露,台下的所有人也听得聚精会神,竞选者讲述的一些小故事及台下听众抛出的问题都让竞选环节的整体气氛热烈而轻松。令人感动的是,在竞选过程中,绝大多数竞选者都提到了对于马研有一种归属感,并愿意为马研的发展做更多实事。

竞选结束后,黄斌、刘飞凡担任了组织部副部,王雪翀、汤建明、梅子玲分别担任理论学习部、秘书部及宣传部副部。此次大会让大家看到了马研的新生代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拼搏下,国教马研会发展地越来越好。

(供稿 国教马研 梅子玲  编辑 国教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