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发布时间:2022-11-18 15:56:49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建立良好的学风班风,能有效的调动班级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此国际理财2101班、2102班及人力资源2101班于近日举办了关于成长与收获方面的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国际教育学院21级国际理财全员、人力资源2101班以及班主任李青老师参与其中。

    会议开始,班主任李青老师讲述三位16级学长故事,介绍他们在校获得的荣誉以及学习环境改变给三位同学带来的改变。李青老师概括了有成就的同学的共同学习特点,就如何正确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何设定学习目标、人生目标进行宣讲。接着李青老师带领同学对于大学申请的注意事项和考试形式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例如单科分数线,绩点要求等。

     此次成长与收获方面的校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


(供稿:国际理财2101班贾绘弘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