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数字媒体专业2102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16:39:30

 为促进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数媒2102班于5月27日在鉴一407教室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与活动委员主讲,分别从爱国主义教育历史发展、基本要求、投身行动三个方面展开

 班会中,团支书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回眸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她表示,同学们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发扬以热爱祖国、贡献力量建设祖国为光荣的良好风尚。最后通过活动委员对本次班会的总结,爱国精神再一次深深印在每一个同学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珍惜幸福生活,克服困难,勤奋读书,希望将来做一个具有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的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厚植了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同学们也将志存高远,勇于奋斗,继承和发扬我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2102任梦盈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