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诚信·感恩·自强 ——数媒1901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3:46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为发扬诚实守信精神,数字媒体1901班全体同学于近日在教一楼202教室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萌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上,张萌同学首先向同学们列举了一些关于诚信、感恩和自强的生动案例,以故事引入的形式展开本次班会。接着设置互动环节,请同学们讲述身边的诚信事件,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诚信的可贵,以期同学们能够发扬诚信精神,恪守诚信底线。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诚信的本质和内涵有了进一步理解,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诚实守信,心怀感恩,自立自强。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 1901班 金佳琪、张萌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