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数字媒体专业2102班和2103班开展高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3:54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数字媒体2102班和2013班于近日在鉴湖校区开展了高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上,主持人结合多媒体设备展开讲解,重点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相关安全问题,例如宿舍存在使用高功率电器的情况;因为不当使用电器而引起火灾的案例;宿舍出现火灾后应该如何自救,避免受伤等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同学们对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牢固了“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为构建和谐稳定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是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任务,我们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确保学校财产及师生人身安全。

                         (供稿:刘奕 陶若菲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