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以诚立身,以信服人

发布时间:2022-05-19 16:15:52

       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大力弘扬诚信文化,体专业2002班于517日下午4点在马房山校区东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施欣宇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会。

  
     此次班会
围绕“诚信是什么?”和“我们该怎么做?”两大方面进行展开。无论在过去或是现在,诚信对于人类社会文明都是极为重要的,它是一个道德范畴,是我们的第二个“身份证”,是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称即待人处世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诺千金。作为当代大学生,诚信于我们就如同根于大树,是我们为人之本,立人之本因此必须要高度重视,认真坚持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坚守诚信的必要性,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建设诚信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2002班 郭然舒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