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车辆gj1901班开展车辆工程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发展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7:28:02

2021129日上午,院车辆gj1901的同学们在班长程不凡同学的带领下一同聆听了由班导武冬梅老师为我们讲解的车辆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发展班会。本次班会紧扣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就业与深造方面的的问题,为大家全方位的讲解了车辆专业现今的就业趋势以及未来深造的热门方向。

在班会中,武冬梅老师先是给同学们讲解了车辆行业所固有的一些属性,包括其高度的学科融合性以及实操性。紧接着,又为大家剖析了近年来车辆工程行业与其他行业的就业趋势,并进行了多方面的对比。武冬梅老师不仅分析了现阶段就业方面就车辆行业后续的发展方向做了较为详细的分析,她指出智能联网汽车及新能源汽车方面是未来的大趋势

谈到具体的就业与深造方向,武冬梅老师还请来了同学们的直系学长王奥奇同学。王奥奇学长结合了自身的切实情况为大家讲解了现在大四的同学们在面临选择时是怎么样的应对的。同学们踊跃的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对目前车辆行业的一些热门方向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本次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对今后的就业与深造方向有更完备的想法与计划。

(供稿:车辆gj1901班 王思然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