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平面设计1901班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8 16:11:12



     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同学们网络安全法制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念,平面设计19012021127日以“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为主题开展了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张瑞同学从常见的网络不文明行为,不文明案例以及如何杜绝网络不文明行为三个方面引入主题,号召班级同学做网络健康环境的维护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之后,班长郎子晗同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校规校纪。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不能触碰法律边界,同时要遵守校规校纪,成为一个优秀懂法的大学生。

最后,团支书李卓琳同学讲述了近年来不文明网络行为的热点、焦点案例和处理结果。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文明上网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提升了全班同学的网络规范行为意识,同学们认识到要自觉遵守网络文明行为安全规范,要做网络健康环境的维护者。


(供稿:平面设计1901班吕颜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