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贴纸提醒你我他,安全用电靠大家——平面设计专业1901班开展粘贴寝室用电安全小贴纸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6:02:56

     为提高同学们安全用电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和谐寝室环境,国际教育学院平面设计专业1901班于2021127日开展了粘贴寝室用电安全小贴纸活动。

  

 班主任石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一些不合规范的用电行为看似能给同学们寝室生活带来一时便利,但其中的安全隐患严重威胁着同学们的生命安全。

石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本次活动,将安全用电落实到位。不仅仅是在插座等大功率电器旁粘贴好安全贴纸,之后的日常生活中也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问题。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纷纷在寝室内粘贴好了贴纸,并检查了有无不规范使用电器的情况。

此次宿舍安全用电活动,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作为一名大学生,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应响应倡议,积极行动起来,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远离违章电器,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


  (供稿:平面设计1901班马俊靖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