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1801班顺利开展 “网络法制与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6:01:02

 为加强大学生网络安全的法制教育,促进同学健康成长,我院金融gj1801班于12月7日晚开展网络法制与安全的线上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辅导员桂林老师与金融180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同学们观看关于网络安全的短视频,从视频中了解到网络在拓宽个人视野、提供各种机遇的同时,在心理方面却产生了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接着,同学们从校纪校规和法律法规两方面对网络法制与安全进行学习,由此深刻认识到遵守网络法制、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大家通过讨论,明确表示自己会规范网络用语和行为,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做到健康文明绿色上网。至此,本次班会在辅导员桂林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同学们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网络法规对任何人都具有约束力,在受到伤害时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同时也要在法律制度中规范个人行为,真正做到上网守法、文明用法。

(供稿:金融gj1801班李嘉杰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