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数字媒体专业2003班开展班委会会议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4:25:53

我院数字媒体专业2003班于126日晚七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班委会会议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林檎和组织委员马莉雅组织。


会议开始,班长林檎总结上一学年班级的上课考勤、考试成绩、获奖荣耀、师生关系等情况,以及对下一学年班级的规划,各班委也依次发表了工作总结和讨论制定班级规章。通过班委会会议,班委们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深知班委会的队伍状况直接影响到一个班级良好的班风和学风的形成,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管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老师左膀右臂和同学们的靠山。


之后,组织委员马莉雅主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识别危险的能力,促进校园宿舍安全和谐。组织委员马莉雅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财产的保护,不轻信他人的言论,警惕网络信息的诱惑,对来源未知的信息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并纷纷表示将关注周边同学的安全,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大学宿舍生活氛围。


  (通讯员:张白云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