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从心开始,健康成长 ——国际理财2102班顺利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04:10:00



 心理健康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关注的事情,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有利于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12月1日下午4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国际理财2102班开展了“从心开始,健康成长”心理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让大家做了一个心理健康小测试;第二环节由心理委员讲述了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心理健康判断标准;第三环节由心理委员介绍了一些调节情绪的小技巧。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在班级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供稿:SQA项目国际理财2102班甘芸瑄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