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保持积极心态,铸就美好未来——国际贸易2102班顺利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08:51:26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学会缓解心理压力,在北院教一203教室,国际贸易2102班举行了“保持积极心态,铸就美好未来”心理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贺子燕同学主持。班会一开始,贺子燕同学首先通过向大家提问 “是否了解心理健康”引入心理健康的概述。接着,贺子燕同学列举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心理学家马斯洛提出的“十条心理健康标准”,充分讲解了心理健康的意义。贺子燕同学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分成了四个类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区分了“一般心理问题”、“心理障碍”与“心理疾病”的不同,并介绍了四个有关的心理疾病及其症状。然后贺子燕同学邀请了几个同学分享自己调节心理压力的方式,分享了十个缓解情绪的方法。最后贺子燕同学强调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一样重要,希望让大家重视晨练。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和“如何调节心理压力”有了一定的重视和了解,希望大家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身心健康地前进。


(供稿:SQA项目国际贸易2102班张莘乐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