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规范网络行为从我做 ——20级国贸专业顺利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08:41:42


 为了引导大学生正确上网,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20级国际贸易专业近日在北院教一101教室举办了《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国贸三班的班委曾亦凡和宋毅恒共同主持开展。

 主持人首先通过列举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不文明网络行为典型案例,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网络不文明行为的危害和后果,也让同学们知道不能在网络上肆意妄为,要谨言慎行,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接着,主持人着重讲解了我国有关网络安全的法律法规以及我校相关的校规校纪,让同学们学法、懂法、守法,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网络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网络不文明行为问题的严重性,抵制网络不文明行为从自身做起,共建文明的网络环境。

                               


        (供稿:SQA项目国际贸易2003班罗文涵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