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规范网络言行,共建网络安全——国际教育学院车辆gj1903班顺利开展网络安全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5:25:15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做崇德修身、学法守法的践行者。我院车辆gj1903班近日开展了以“规范网络行为,做文明守法大学生”为主题的线上班会,由班长况远同学主持开展,车辆gj1903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况远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与网络安全相关的典型案例,由此,让同学们明白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借此增强大学生安全上网和文明上网的意识。接着,况远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网络安全知识,并呼吁同学们在学习此类知识的过程中,主动培养个人防范意识,让自己成为具有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的大学生。最后,况远介绍网络行为不规范所带来的影响,指出不文明的网络行为会损害公共利益,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开展网络安全与道德教育的重要性,大家表示会自觉树立网络“安全与道德”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为培养文明健康的网络风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车辆gj1903张胜福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