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数字媒体1901班开展“大学生校园网络信息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8:55:0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会议中做出重要指示,国际教育学院数字媒体1901班全体同学于2021年10月19日下午在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开展“大学生校园网络信息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时邀请班导师夏静老师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上,张萌同学首先从网络行为安全,网络行为准则,网络交易安全,网络交友安全这四面为大家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述注重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让大家学习到如何规避典型网络诈骗套路,电信网络诈骗,手机诈骗等。最后,她倡导大家合理安全利用网络资源,保护个人隐私,留心观察,提高警惕。

通过这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真切的感知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增强防范意识。


(通讯员:金佳琪、张萌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