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班团建设】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2101班顺利开展班干部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7:50:00

     推进班级活动有序、高效运转,加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2101班于10月18日晚上七点在鉴1-401开展了班干部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班主任逄宸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班干部各个岗位工作职责,让同学们对班干部职位及任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竞选环节,同学们紧紧把握住班干部竞选这个机会,纷纷上台向大家展示自己。通过竞选者的演讲,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他们传达出来的愿意为班级服务的热情。

 此次班干部竞选活动圆满结束。榜样力量是无穷的,班干部只有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做好表率,充当模范,树立榜样,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才能够真正起到班干部应有的作用,在班级管理与服务中,才能让同学们心服口服、心悦诚服。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同学们都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为把本班级建设成优秀班集体而努力奋斗。

(供稿:金融gj2101张欣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