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2102班顺利开展班干部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8:45:00

  为推动班级各项工作有序运行,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氛围,为同学们创造合理的发展与锻炼平台,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2102班于1018日晚上七点在鉴1-402开展了第一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班主任张嘉璇主持。

班干部竞选是锻炼同学们自身能力的机会,大家都努力把握这个机会,积极踊跃上台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特色风格,一些同学自信满满、胸有成竹,一些同学略显紧张,还有一些同学诙谐幽默。所有上台演讲同学都认真坦诚地向大家诉说着自己参与竞选的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传达出热心为班集体奉献与服务的信心与决心。参加班干部竞选不是同学们一时兴起的选择,而是大家深思熟虑后所做的决定。竞选同学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台下同学的肯定、鼓励与支持。

本次班干部竞选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也为班级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与认识的机会。无论竞选结果如何,每一位上台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展现出自己的自信、勇气以及愿意为班级服务的真心,每一位同学都愿意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供稿:金融gj2102张雯昕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