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2021级新生主题班会合集

发布时间:2021-10-21 12:56:13

 近日,SQA项目2021级新生各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通过自我介绍以及开心小游戏等环节让同学们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新学年,“心”展望

    新学年,“心”展望。为了保障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等顺利、高效地开展,10月13日下午,国际贸易2101班召开了第一次班级会议。

 首先,班主任夏老师对同学们来到国贸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围绕常规管理、学习目标、校规班规、班委竞选等详细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接着,同学们各自上台进行两到三分钟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借此机会相互认识,顿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最后,夏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她强调:大学是多彩的,青春是奋斗的!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班会更加明确自己的明确,加强生涯职业规划,生活学习各方面由被动变主动,追求梦想、努力奋斗、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秋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

供稿:SQA项目国际贸易2101许诺

在这里你是主角

10月15日上午11:30,在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鉴1—207教室,SQA项目商务会计2101班在王老师的指导下,以“在这里你是主角”为主题开展班会。

  本次班会是由王琼老师主持,每一个同学都提前准备两到三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逐一上台发言。同学们一个个自信大方的介绍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从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中可以发现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广泛,有的甚至在自己的兴趣爱好上有所成就。有同学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还有的同学通过打游戏收获14万粉......真可谓是高手如云。

   最后王老师进行总结,让我们合理利用在学校里的时间,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发展自己的兴趣,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老师言简意赅的总结,使我们对未来的三年生活和学习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明确的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美好的青春时光。

供稿:SQA项目商务会计2101周江唯

欢迎新同学

10月14日下午,在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鉴一教学楼305教室,SQA项目人力资源2101班以“欢迎新同学”为主题开展第一次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的开展让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一层,同学之间也更加了解对方,班级氛围愈加浓厚愈加融洽,为大学生活的开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王老师主持,活动内容既精炼也精彩。第一环节,王老师对同学们来到武汉理工大学SQA项目表示热烈的欢迎,这预示着同学们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接着王老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SQA项目方面的学习和生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崭新而有趣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带着对新生活的期待,正式拉开了大学生活的序幕。

第二环节,是同学们依次上台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在两三分钟的自我介绍里,认识到班级里各色各样的同学,这样的方法让同学互相认识彼此,既省时又有效。在同学们依次做介绍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有喜欢打篮球的,有喜欢玩滑板的,有热爱瑜伽的等等。这一环节很好地将上台同学的特点展现在全班同学面前,欢声笑语充斥了整个课堂,活跃了气氛。同时,热心的后排同学也为第一次班会的开展拍下了珍贵的照片留作纪念。

在班会的结尾,王老师做出了总结。她充分肯定同学们对于开展班级活动的积极性,也为同学们百分百的参与度感到高兴。身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不断完善自身,不应过度自信,也不该妄自菲薄,要正确的认识自己,通过努力证明自己也同样优秀,在SQA项目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收获成长。这一次班会的开展无疑对新生来讲是根强心剂,是颗定心丸,让同学们依旧满怀信心和满腔热情去迎接全新生活。

                    供稿:SQA项目人力资源2101王奕茹


继往开来筑梦远航

为同学们适应崭新的大学环境,增进感情以及巩固加强班主任老师对新生的了解,10月15日下午,我们人力资源2102班如期举行了“继往开来筑梦远航”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本班新生自我介绍以及班主任老师寄语讲话。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站上讲台,介绍自己的家乡、兴趣爱好以及特长。在此期间,同学们安静聆听介绍后逐渐消除了陌生感,班会气氛渐渐活跃,同学们迅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班主任王琼老师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接下来的三年学习生活寄予期待和鼓励,希望二班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相互包容和谐相处。
   本次班会课在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充分配合下圆满结束。师生有缘相聚一堂,即将共同携手度过美好而充实的三年。愿同学们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相信未来三年在二班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每一名同学都能成为班级的骄傲,提升自我,成就人生!


           供稿:SQA项目人力资源2102班 李美卉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